矯正諮詢

從小到大一直都覺得我的門牙很突出,但是又不到大暴牙的程度,咬合也很正常,所以雖然想要矯正,但是一直下不定決心,但到了這個年紀,一想到現在這幾年不做,過了30以後就愈來愈困難,我確定要帶了「要是當時有做」的疑惑下去嗎?

但是我是很悲觀的人,查矯正資料去查小S或湯姆克魯斯怪沒意思的,所以查當然是往失敗的案例查下去,但是這樣的結果就是愈查愈猶豫,連下好的決心都回到一開始了XD

底下是我整理出來的問題:

1.是否可以改善暴牙?

2.是否需要拔牙?拔幾顆?

3.矯正需要多久時間?

4.費用多少?含拔牙維持器等等費用嗎?

5.臉部是否會凹陷?變成骷髏臉或出現法令紋?顴骨會不會很突出?會不會變成癟嘴或牙齒反而太後退?

6.牙齦會不會無力痠軟?

7.矯正的變化對於嘴唇、舌頭等等會造成影響嗎?

8.牙齒會不會變得容易晃動?

9.會需要打骨釘嗎?會很痛嗎?要打幾個?

10.維持器要終生戴著嗎?

11.我適合用隱適美或其他矯正法嗎?費用多少?

12.其他矯正者的成效如何(看看案例)

發表迴響

